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关于我们 > 正文
 

  关于我们

总裁致辞 President Speech
作者:寻乌桔都果业    文章来源:寻乌桔都果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12


在生机蓬勃的21世纪里,发展、创新成为世纪主题。中国企业要获得更长远的发展,就必须把自己放在全球的经济背景下来思考、来定位;中国要成为现代化经济强国,也需要尽快成长起一批世界级企业,这是中国经济发展的目标,也是桔都果业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
   
    今天的桔都果业,凭借一流管理、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队伍,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按照国际规范化要求建设绿色果园基地和绿色加工制造基地。桔都果业以“让全球的消费者吃到最好的脐橙、蜜桔”为产业理想,从市场营销的国际化到生产制造的国际化,再到品牌运营的国际化,在做大做强的过程中向世界推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
   
    未来的桔都果业,要在全球经济背景下建立起真正意义的国际化,在与世界经济和文化的融合中,创建世界级的中国水果企业! 

 

董事长:徐玉先

 

总经理:潘叶远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