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关于我们 > 正文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Company Culture
作者:寻乌桔都果业    文章来源:寻乌桔都果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12


    【企业目标】
    “桔都果业,桔橙之都”,让全球的消费者吃到最好的脐橙、蜜桔。
   
    【经营模式】

    “公司+基地+果业合作社”产业化运作模式,形成“产、供、销”一条龙服务。
   
    【企业使命】
    桔都果业作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高中国农业产业化水平,让中国的农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桔都果业更以促进江西经济的发展和稳定社会为己任,以公司的发展带动果农走上富裕之路,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民族的振兴,不懈努力。
      
    【企业精神】
    热爱事业、热爱生活是形成凝聚力的根源。 责任意识、 创新精神、创业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是我们的事业处于发展期的企业文化精髓。不脱离实际是我们行为的准则。
       
    【员工理念】

    人才为企业的最大资本,事业的成功有赖于全体员工高度竭诚的服务和真诚的合作,每一位对公司忠诚、有能力、讲道德、守纪律、善于合作的员工都是公司最重要的资源和宝贵财富。
      
    【发展宗旨】
    公司实施“品牌战略为核心,人才战略为根本”的企业发展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和标准化的服务。客户的利益所在,就是我们生存与发展的最根本的利益所在。我们以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