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行业资讯

柑橘树上摘 好看又好卖
作者:寻乌桔都果业    文章来源:寻乌桔都果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1


2月15日,记者在邻水县石永镇万秀桥村看到,不少果农的柑橘依然还挂在树上,金灿灿的,煞是诱人,摘下一个品尝,汁多甘甜且十分新鲜。“以前我们的柑橘摘下来是用袋子包,不好卖,烂的也多,现在通过引进留树保鲜技术,柑橘价钱翘得很!”果农黄太恒眉开眼笑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黄太恒家种了近200亩柑橘,在还没有引进留树保鲜技术时,每年都愁柑橘难卖。自从2004年引进留树保鲜技术后,可延长柑橘的保鲜周期,提高贮藏柑橘的品质。他每年都把近10亩地的柑橘留树保鲜,反季节时拉到市场上卖个好价钱。黄太恒告诉记者,他还要让柑橘留一段时间,再卖,比不引进柑橘留树保鲜技术的时候每年增加收入四五万元。

像黄太恒一样引进柑橘留树保鲜技术的还有很多。近年来,邻水县大力发展柑橘产业,鼓励和支持农民学习科学技术,积极引导农民科技致富,促进农业增收,农民增收,带动邻水县的经济发展。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