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行业资讯

总理点赞的赣南脐橙被抢购一空
作者:寻乌桔都果业    文章来源:寻乌桔都果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3


江西果农邓大庆种植的脐橙迎来了大丰收,但更让他高兴的是,因为李克强总理今年8月的“点赞”,自家的脐橙不仅不愁销路,更被早早抢购一空。


“总理为我们坳背岗的脐橙点赞了以后,全国各地都在关注我们,每天都有好多客商来。”邓大庆说,“我家的脐橙早就订购出去了,预计今年可以卖到超过12万元。”



今年8月,李克强总理在江西瑞金专程前往黄柏乡坳背岗万亩脐橙基地考察。邓大庆记得,当时总理从车上下来,面带笑容,主动跟在场的各位果农握手,询问大家种植面积、产量和销售情况,并仔细查看果树的生长情况。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