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行业资讯

我县召开果业工作暨复种技术培训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6


12月15日,全县果业工作暨复种技术培训会召开。会议邀请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彭抒昂授课作柑橘恢复种植技术培训。县领导王晓东、黎海锋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彭抒昂教授结合典型案例,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员讲解柑橘复种的密度、高度、园地选择与规划等技术,并推广新“矮密早丰”种植技术新模式。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对柑橘复种工作充满信心,将积极采纳专家教授的意见建议,做好黄龙病树清理和木虱扑杀等工作,为柑橘产业恢复种植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我县柑橘黄龙病防控形势,广泛宣传发动,持续推进失管果园和病树的清理工作,掀起清理黄龙病树的高潮;要组织干部、果技员深入果园做好技术培训指导,乘冬季木虱虫口密度较低的有利时机,科学防杀,有效降低越冬木虱基数;要进一步加大对大田露天苗木和外来无证苗木的打击力度以及苗木市场的管控力度,坚决把假、病、劣苗阻截在果园之外,确保我县果业健康发展。

  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及乡镇、村果技员,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果业局干部,县果业协会、果品加工厂、果业专业合作社、电商企业、果业大户等代表共约250人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