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企业新闻

我县将开展秋季柑橘木虱防治飞防作业
作者:寻乌桔都果业    文章来源:寻乌桔都果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3


为消灭柑橘木虱,阻止柑橘黄龙病的蔓延扩散,8月24日至30日7时19时,我县将组织开展秋季柑橘木虱防治飞机防控作业。

据悉,本次飞防作业由江西天人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选用单架次作业面积可达1200亩的美国贝尔206L-4直升机作为防治机型。防治总面积约20万亩,以澄江镇为中心,覆盖罗珊乡、吉潭镇、水源乡、项山乡和文峰乡等果园核心区。

飞防使用药剂主要为噻虫啉和仲丁威,符合国家无公害标准,药剂高效低毒,对人、畜安全无害,对环境无污染,但影响蟹、虾、蛇的生长发育,对桑蚕、蜜蜂等昆虫具有灭杀作用。县果业局提醒广大群众,在飞防区域和时间内,禁止对空燃放烟花礼炮、释放气球风筝,在飞防区域外五公里范围内不得在室外晾晒食物、动物饲料、放置饮用水,特种和畜禽养殖户要采取转移或其他相关保护措施,防止产生应激反应。(记者陈星亮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