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企业新闻

寻乌蜜桔乘G20东风成浙江市场“抢手货”
作者:寻乌桔都果业    文章来源:寻乌桔都果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3


近日,从浙江杭州、宁波、金华、嘉兴等地的农贸市场传来喜讯,在浙江举行2016杭州G20峰会期间,寻乌特早熟蜜桔成为浙江市场的“抢手货”,呈现喜人的销售局面。

寻乌作为中国蜜桔之乡,全县种植特早熟、普早、迟熟等蜜桔品种超过10万亩。寻乌蜜桔以其果实风味浓郁、无核化渣、肉质脆嫩、含糖量高、甜酸适度、自然着色、鲜艳光泽、可溶性固形物高等独特优势,长期来享誉世界,果业产业也成为我县农民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据预测,今年全县蜜桔总产达10万余吨,特早熟蜜桔产量达3万余吨。

近年来,我县不断扩大寻乌蜜桔品牌宣传,特别是瞄准江、浙、沪、粤等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市场,加强果品营销,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培育农产品经纪人牵线搭桥,促进果品销售,市场销路趋势看好。在杭州举行的G20峰会更是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使寻乌蜜桔成为热销商品。据了解,当前寻乌蜜桔卖价比去年同期上扬三成左右,全县特早熟蜜桔售出近三成。(县果业局)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