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企业新闻

市委督查组来寻督查脐橙采收工作
作者:寻乌桔都果业    文章来源:寻乌桔都果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3


10月12日至13日,以市果业局副调研员黄珍岚为组长的市委督查组来到我县,督查脐橙采收工作,杜绝早采、催熟行为。

督查组先后来到县龙橙果业、杨氏果业、桔都果业等10多家果品加工企业,深入车间、仓库察看是否有早采、催熟等违规行为。经检查,未发现我县有加工企业早采加工等违规行为。督查组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大防控和查处力度,引导果农、果品加工企业自觉遵守行业规划,做到不早采、不染色,同时积极申报使用赣南脐橙专用标志,共同保护好赣南脐橙品牌。(县果业局)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