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企业新闻

华星柑橘苗木繁育基地建设顺利
作者:寻乌桔都果业    文章来源:寻乌桔都果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3


近日,笔者在桂竹帽镇华星柑橘苗木繁育基地看到,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的15座钢架网棚已经建成,播种前期工作准备就绪,基地道路工程进入路面硬化阶段,占地1500平方米的仓库及办公用房建设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据了解,华星柑橘苗木繁育基地是我县现代农业攻坚重中之重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占地面积3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计划建设200亩。基地建成后,将严格按赣南脐橙无病毒苗木繁育技术规程的要求,繁育柑橘无病毒苗木,每年可为我县培育400万株以上的优质柑橘种苗同时基地将积极引进果树新品种,积极推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打造果业强县,加快百姓脱贫致富。(县果业局)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